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小說】李艷霞/綁架           耿萊迷上寫小說,經常點燈熬油,通宵達旦,熬心血、燃腦洞、費細胞、省老婆。        老婆不怨他,說,有追求的男人,才是極品男人。家務活兒統統被她包了,讓耿萊專心致志的創作。        為快速提高創作水平,耿萊參加一個高研班學習,效果挺顯著。一年多,他創作的小小說散見于報端。每當獲喜,耿菜老婆就手捏稿費單,在小區里招搖過市,對熟人大聲說,去給耿萊取稿費……        耿萊從不錯過各類征文大賽,這次,好機會終于留給有準備的人。組委會負責人通知他,他的法制小說《綁架》獲得本次征文大賽一等獎,頒獎大會在四川省阿壩州舉行,會后將到著名旅游景區“九寨溝”旅游采風。小說《綁架》描寫一位局長被人綁架后,卻不敢報警,甘心被綁匪勒索300萬元,可綁匪欲壑難填,緊緊威逼,即將把他逼到絕地路,這時,他恍然只有法治才是獲救的唯一出路。        不過,大賽的獲獎名單并沒有公布,評委名單也沒有公開。耿萊不在意這些,“亮劍”才是硬道理。         負責人通過微信又跟耿萊提出,獲得本次大賽一、二、三等獎的作者,每人出資3000元,共同分擔評委們到“九寨溝”旅游采風的費用。耿萊心里挺不是滋味,這叫什么事兒?這大獎拿得不夠理直氣壯,不實至名歸!耿萊跟老婆商量,何去何從。老婆說,一等獎獎金5000,去掉“抽紅”3000,還剩2000,再說還有榮譽跟著呢,何樂而不為。這一番話給了耿萊動力。         耿萊報到后,長了知識。獲獎作者大部是高研班的學員,個個經過高師的點撥,作品那叫透徹、絕倫。而高師是此次大賽首席評委,也應邀來參加頒獎大會。        耿萊平生第一次拿頭獎,喜悅之情無以言喻,卻故作低調,深沉。頒獎前夜,組委會把獲獎作品拿給高師過目。高師逐篇審閱,對耿萊的小說提出了疑問,認為其作距離一頭獎還有一定的距離,決定調換成二等獎。消息沒長翅膀,卻不脛而走,瞬間傳到耿萊的耳朵。突然,似下了一場清霜,耿萊像霜打的茄子,耷拉著腦袋,使性傍氣,踢開石子,嘟嚷道:高師真是“高師”,一個人就決定了作品的命運?        耿萊想撤退,干脆領到獎金后就撤,二等獎獎金2000元,不掏3000“抽紅”錢,就不虧本。可是他已經答應過組委會,愿意出資3000元,分擔評委們的旅游費用。現在情況發生了變化,怎么辦呢?         耿萊給老婆打了個電話,說明了事情的原委,老婆也拿不定主意,只是說,他得一等獎的消息已經在單位傳播出去,大家都在拭目以待,等著他捧回大獎吃喜呢。停頓片刻,又說,如果不掏錢,打退堂鼓,以后怎么做人,怎么再在小說界混了?大男人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老婆這么一說,動搖了撤退的決心。        耿萊沒勇氣撤,便有種被人綁架的感覺,很不安、很緊張、很焦慮。什么大獎賽、什么高研班,什么高師,都是姜太公釣魚。不寫小說了嗎,他不甘心;不再參與這樣的角逐了嗎,他也不甘心。所有的不甘,使他被人綁架的感覺愈來愈強烈。         那天夜里,耿萊做了個蹊蹺的夢,夢見兒子被人綁架了,綁匪向他索要120萬元。他極其恐懼,被嚇得一身冷汗,漸漸地冷靜下來,與綁匪電話商量,在不傷害兒子的情況下,愿意出120萬元。綁匪的條件是,不可以報警,否則就撕了人質。耿萊答應了綁匪,可轉念一想,自己勢單力薄了,120萬元真能換回兒子的平安嗎?他決定,必須拿起法治利劍,去營救兒子。于是,耿萊冒著生命的危險,配合警察設下埋伏,最后成功解救了人質。        惡夢中的耿萊,大聲斷喝,聲嘶力竭,驚醒了同室的文友,文友問他怎么了?耿萊莫名所以地說了句:法治能解救被綁架的精神嗎?被特權綁架的“榮譽”誰來法制?聽得文友一頭霧水。         兩天后,微信朋友圈曬出耿萊和高師及獲獎作者在“九寨溝”旅游照片和視頻。看得出,耿萊一臉的困惑和無奈。其他作者像一堆沒有個性,隨波逐流的復制品,沒有閱讀價值。只有有良知的人,在努力求索…… +10我喜歡

古老的樹     我年輕時,這棵樹就已經老了。現在我老了,它還是原來的樣子。每次看到這棵樹,我就會嘆氣,我的氣息就凝結在棵樹上。我的兄弟姐妹,我的父母,我的祖先,他們的氣息也凝結在這棵樹上。我的祖先早已經死了,但他們的氣息和我們的氣息在這樹上溶合在一起。如果這棵樹不倒,我的子孫后代,他們的氣息也會在這棵樹上和我們的氣息溶合在一起。所有經過這棵樹的人,所有看到這棵樹的人,所有想到這棵樹的人,他們的氣息也會凝結在這棵樹上。如果你正看著這些文字,你的氣息也會凝結在這棵樹上。這是一棵古老的樹,凝結了無數人的氣息。這是一棵氣息之樹。它保存氣息,依靠氣息而活。我會死,我的子孫也會死,但我們的氣息會因為這棵樹而存在,這棵樹因為我們的氣息而不死。   2012年1月28日       山頂上的乞丐     山頂上沒有樹,山頂上有麥地,麥地邊有一條大路,大路上有許多十字路口。在一個十字路口,坐著一個人。他的頭發墨黑,大部分都粘連在一起,像是用墨汁染過的。他的衣服是黑色的,褲子和鞋也是黑色的,但肯定不是衣服和鞋原來的顏色。他的旁邊放著一個瓦罐,瓦罐上的碗滑落在地上。瓦罐里面黑呼呼的,看不清楚。瓦罐邊還有一個布口袋,布口袋無法辨別顏色,軟軟的,里面應該是空的。布口袋上系了一個條形的紅布,紅布是新的,血紅血紅的一塊紅布。他長了一張白臉,滿臉的污垢也不能掩蓋那張年輕漂亮的臉。只是那張白臉,在陽光下,在墨黑的頭發和衣服的映襯下,顯得有點怕人。我只悄悄地看了一眼,不敢認真地看他。我有點不自在,知道他的目光正在我的身上掃過,知道他在看我。山頂上沒有風,山頂上也沒有別人。我裝作滿不在乎的樣子,從他旁邊快速經過。我假裝他不存在,假裝他是路邊的一塊石頭,我看他,只是為了避開他,不讓他把我絆倒。   他是誰。他不是小孩,也不是一個老人,他年輕力壯。一個年輕力壯的乞丐,坐在山梁上曬太陽。一個漂亮的乞丐,坐在山梁上曬太陽。他肚子餓嗎。他有家人嗎。他為什么乞討。他有病嗎。更多的可能是病,精神疾病。我也有病,為什么一個人來到這個山梁。山梁上有什么,我想在這山梁上找到什么嗎。乞討。什么是乞討。施舍和給與。我該回去,給他施舍點什么嗎。我能施舍點什么。是我施舍他,還是他施舍我。   電話響了,叫我回去吃飯。我轉過身,想沿原路返回。那個乞丐,就在前面不到二百米的地方。我只要轉身,就能看到他。但沒有,那個十字路口空空的,什么也沒有。山頂上沒有樹,也沒有人,只有麥地。麥苗不到十厘米,方圓千米之內,只要有人,我肯定能看到。但沒有別人,只有我。我蹲在他坐過的地方,仔細觀察地下,呼吸周圍的空氣。那里沒有什么氣味,沒有他存在過的有力證據。只是他坐過的地方,枯草和周圍的草有所不同。周圍的草干枯發白,而他坐過的地方,草是青色的。   2012年1月29日     氣球     正月某日的下午,陽光燦爛。大人在院落里曬太陽,小孩在那里玩耍。一只氣球掉到了地上,氣球不停地向前翻滾。一個小孩跟在氣球后面,他想讓氣球停下來。小孩太小,還無法控制翻滾的氣球。氣球里的空氣,處于壓縮狀態。氣球外面那層皮,處于緊張狀態。氣球比周圍的空氣沉重,不會漂浮到空中。它一直處于緊張狀態,它會一直滾動,直到那個孩子控制住它。或者,遇到一個比較平靜,比較安穩的地方,氣球才會停下來。院落里有風,氣球跟著微風,到了院落外的車道上。車道上沒有車,車道外面是一片菜地。菜地邊有籬笆,氣球被籬笆擋住了。它在籬笆上搖晃,然后突然間發出嘣的一聲。它碰到了荊棘,完全放松了下來。   小孩從兜里掏出了另一只氣球。氣球是軟的,里面沒有氣。他對著氣球吹氣。他的臉已經憋的通紅,但氣球并沒有如他需要的那么大。他當然沒有放棄,他把頭高揚起來,再次對著氣球吹氣,就像是對著天空吹氣。我站在菜地的另一邊,我也把頭高揚起來。我沒有對著天吹氣,我只是看看天空。天空是藍色的,沒有云彩,又高又遠。   2012年2月4日       夢中惡狗     在深不可測的夜里,角落里的一只麻雀,尖叫著沖向草地。蝴蝶從花朵上散開,蝴蝶在花朵里浸潤的太久了。螞蟻走出洞口,洞里原來的主人是一條毒蛇。毒蛇被螞蟻吃掉,蛇皮耷拉在一堆干枯的茅草上。我坐在草地的中央,聽草葉里咕咕的水聲。深夜里有許多不同的聲音。有人不斷地高叫:你何時才會離去。我對著肩膀吹氣,趕走那只討厭的蝴蝶。我撿起一塊石頭,投向那只麻雀。黑夜里有更多偶然的事物,偶然的事物是一種未知的事物。和周圍的事物的斗爭,最終演變成和自己的斗爭。雖然如此,也有那么一瞬,我安靜如一片月光。是我呑食了月光,還是月光呑食了我。不論怎樣,我會繼續活下去。我知道,黑夜里那雙邪惡的眼睛,正盯著我的腦袋。我沒有逃避,我轉過身。我看到了那條惡狗。它正張著血盆大口,長長的舌頭添著雪白的牙齒。我撿起另一塊石頭,睜圓自己的眼睛。我感到汗水從后背冒出,像一條溪流一樣,流經我的手掌。汗水浸濕了手中的石頭。石頭開始軟化,軟化為一股清風,咝咝地從我手中冒出。而那條惡狗,化作一道青煙,消失在月光里。   2012年2月4日 +10我喜歡

登臨絕頂,群山盡收眼底,平日需仰望的高山顯得那么的渺小。   人的境界亦如此,站在一定的高度看世界,所有的紛紛擾擾,悲歡離合,只不過是一段故事一個傳說。   開始時,新鮮好奇,過程里悲歡離合,結局或喜或悲。生有時,死也有時。那一個人又是一帆風順的。   你生命里來的人,都與你有緣,若無緣,怎會相遇,怎會與你推心置腹?   你也應該相信愛,人有七情六欲,若無愛,怎會稱之為人?   站在生命的高度看這個世界,本來紛紛擾擾,何懼閑愁;本來天生萬象,又何故看不透理不清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心若清,清風自來,放眼眾生,爭多論少,死后也不過,青煙一縷!   做好人,生而無愧。站在生命的高度看世界,你會坦然許多,看開許多!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h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