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正能量并不是一個虛無縹緲的詞語,當靠攏認真、進取、注重行動、崇尚運動的人群,當涉獵過足夠讓你獲益匪淺的書籍,當身邊總有人源源不斷的將逆耳忠言灌輸給你,心靈激蕩后,逐漸能夠更加客觀理性的審視自己,從而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自我改變意識就會覺醒。   如果對于曾經的自己,我會選擇“瞧不起”這樣的評語,曾經在上大學的時候無盡的逃課,宅在宿舍沉迷游戲,專業知識差的一塌糊涂;也曾經因為喝酒沖動打架,有過巡防“半日游”的經歷,在校的時候不學習,畢業之后缺乏追求。迷茫,懶惰,浮躁,華而不實,胸無點墨充斥著最美好的青春年華。家人的鞭策,摯友的忠言,獨處時逐漸增加深度思考,改變自己的念頭愈加強烈,堅持跑步,嘗試讀書,學習寫作,端正工作態度,虛心向周圍的人學習,并利用業余時間主動參加各種形式的學習......   開始嘗試之前的屢屢“裸考”失敗的事業編考試,深知徹底改變是一個極其痛苦的過程,不拿出“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的堅定決心,很難有所突破,稍有不慎,就會重蹈覆轍。   于是請假進入封閉學習,卸載了手機上的所有游戲,推掉一切應酬,春節過后家庭聚會都沒有參加,每天就是不停的聽課、做題,反反復復,著實枯燥,還好自己堅持了下來,比較幸運的入圍了面試,接下來的面試培訓班,更讓自己看清了與其他同學的差距,唯有笨鳥先飛,付出更多的汗水。   在這半年的時間里,積極進取,自律克己,發生了不少的變化,但是一些問題也隨之而來,不知道一些熟人對我的敵意從何而來。   比如拿著新買的書回家,某位同事會惡意嘲諷我,說:“嘿,我是不是也要裝模做樣的買幾本書,也好提升自己的修為”;   比如在外出參加學習,努力加班工作,或者考試的重要時期,一些朋友無端的指責我,容不得絲毫解釋,繼而潑冷水,挖苦我,甚至私下里惡語相向。“又沒加班費,不會在工作里偷奸耍滑的就是大傻子,單位離不了你嗎,看來你們參公單位就是思想覺悟高,人家比你們好的單位都沒有這么忙”,“別裝了行不行,今個兒就把話放這,就問你到底有沒有時間跟我喝酒”,“我們這的都是啥也不學就去考,你考又考不上,多大了還學習”,“學習有什么用處,寫作有什么用處,放棄吧”,;   比如參加面試輔導班期間,發一些自我激勵的朋友圈文字,也會有朋友指責我炫耀自己,含沙射影的攻擊我;   對于種種惡意和嘲諷,并沒有選擇回應,因為我還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去奮斗,何況每天還有那么多朋友鼓勵我。其實我們真的應該多一份平和心態,用欣賞的眼光看待他人,而不是見不得別人絲毫進步,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格局。這也讓我明白了,平日里當面愿意指出你不足的,往往也是給與你鼓勵和支持最多的;那些奉承你的,反而會成為人生路上的陷阱制造者。但愿直視人性永遠不會刺痛心靈。   很慶幸在30歲的美好年華能夠幡然醒悟,告別了混天度日,吃喝玩樂,隨波逐流。懂得了學習和奮斗的意義。在這改變的過程中,要承受無盡的孤獨感,但是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要義無反顧的走下去。自己追逐夢想,沒必要受旁人的影響,成功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而不是別人的嘴里。   靜下心來,不聞喧囂,努力做好眼前的事情,浪費的時光,拼了命補回來,時常告誡自己虛心向學,“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省也”。深知只有成為有能力、有思想、有知識、有才華的陽光青年,才可以擁有高質量的工作和生活,才有資格去追逐夢想,才能避免被社會所淘汰。浪子回頭金不換,挺直脊梁,一直向前,用自己的拼搏去完成一個又一個小目標,被眾人所嘲笑的人生和夢想,總有一天會熠熠閃光,請看我無所畏懼的堅持!   【作者簡介】邢忠祥,聊城東阿人,目前供職于東阿縣供銷合作社聯合社,東阿縣作家協會會員,虛心向大家學習。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冰心的一篇散文題為“一日一日的春光美”,這名字起的好,仿佛可以看到花兒草兒,看到微風蕩漾,我若模仿,可寫“一日一日的夏炎熱”。       梅雨季還沒有過去,還沒有出現如在蒸籠一般的酷熱,那真是,坐著不動都要汗流浹背,燠熱難耐啊。只有開著空調,將臥室門敞開,讓涼風吹到客廳的那種開法,我再來一支冰棒,那才有點可與春天相媲美的感覺。       小時候,沒有空調,吃過晚飯,家家戶戶搬個涼床出來,大人坐著,小孩子躺著,大人幫小孩子搖著蒲扇趕蚊子,小孩一邊看星星一邊聽大人們說話,一邊又去看螢火蟲在眼前飛來飛去。       夏日的雨前,更是悶熱,四下里飛舞著好些蜻蜓。我拿著的大掃帚向這些精靈們撲過去,我會折斷它們的翅膀,然后,看著它們在手掌心飛不起來。現在想來,覺得自己蠻殘忍。我還將捉住的熒火蟲放在玻璃瓶里,看它們一閃一閃亮著綠色的光芒,到了第二天,它們大多在瓶子里壽終正寢。       如今我很少看到蜻蜓和熒火蟲。它們在大自然的家里,我在我的家里,有電風扇,有空調,有冰棒,有許多從前沒有的東西,但它們并不比從前珍貴。因為,誰也回不到從前。       ------   (上班路上隨手拍。陰天)       如果把你的一生,編成一本書,你會給這本書起什么名字?   這是我在網上看到的。       網友們的回答五花八門:《鋼鐵是怎樣煉廢的》、《我的地獄》、《拖延癥患者平淡無奇的一生》、《混日子的一生》、《一步之遙的幸福》、《這輩子廢了》、《窮人的一生》、《平凡并幸福著》……       我會給這本書起個什么名字?原來想博客出書,名字事先想好,叫《慢生活》。       當生活不夠濃墨重彩,當生活是明日復明日的單曲循環,那么,必須換個角度去觀察生活,去在平凡里找出不平凡的感覺來,那種藏在日常細節里感覺,只有慢下來,才能看到,才能品出。       我沒有另外想出什么新的名字時,老洪突然發條微信(那幾天,他還在封閉中),內容如下:       “《春夏秋冬》   作者:安逸耘   會飛的土豬   題記:淚水浸洗的眼睛不會生銹,卻看到了人世的蒼涼。”       春夏秋冬,是他的一生編成一本書的書名。在我沒寫這篇文的時候,他和我聊過,說寫一本回憶錄,他講述,我執筆。       ------   (某一天的早餐,這個爆漿麻薯,配咖啡不錯)       我說,你的人生,苦難有,蒼涼不夠。他回了句非常煽情的話:“那是我遇到了你,從此再不蒼涼。”       插播一條:   今天兒子炒菜,我吃著他炒的菜說:炒的真好吃。兒子說:那是你指導的好。       我聽了一愣,孩子以前不這樣啊?一向懟爹懟娘的,幾時得了老洪的真傳,情商上線,會撿好聽的話來說。       兒子懟爹的經典橋段,老友們都知道,所以,這次是說給新友們聽的。   兒子四年級吧,外出一天參加跆拳道比賽,他爹一萬個不放心,一籮筐的叮囑,把兒子說煩了,攆他爹走,他爹說,你不知道兒行千里母擔憂嗎?   兒子說:你又不是母的。       繼續說老洪,老洪出來好幾天,再沒有和我聊過寫他的回憶錄這個話題。我忽然意識到,一個失去自由的男人和回歸正常生活中的男人,是有些不一樣的。封閉環境下的男人有點浪漫,有點幻想,一旦出來,則又變回原來的務實油膩。       別人家是不是這樣的,就不好說了。 +10我喜歡

安子心工坊http://blog.sina.com.cn/ipose   有意義的人生是什么樣子的?2008-06-0308:02:42   標簽:安子安子曰教育   【安子曰】我們來這個世界上不是僅僅來消費的,如果這樣的話,對世界的貢獻就是個負數。我們在幸福著別人的同時,也要有快樂供別人快樂,也就是說我們要通過物質生產或精神生產,為我們的同類增加幸福。如果一個人不能給別人帶來幸福,只是一味地取而不予的話,會心安理得嗎?沒有創造力的生活是一成不變的生活,活著只是簡單的循環與重復,如一日三餐。   無論我們覺得這個世界多么荒唐,人生是多么無聊,時光是多么短促,活著的意義還是要尋找的,而且要加速尋找,盡快找到。因為我們總還是希望我們的人生過得有效率,有價值感,不想就這么忙忙碌碌、碌碌無為地了此一生。如果不尋找人生的意義,那就會將自己扔進動物的圈子,將自己降格為行尸走肉。所以,尋找人生的意義雖然不是對所有人的要求,起碼也是對絕大多數人的要求。那么,有意義的人生是什么樣子的呢?   一、對同類有惻隱之心,重視良知與人性。   對弱者與不幸之人的惻隱之心,是人與動物相區別的顯要標志之一。無論一個人曾做了什么,甚至他過去、現在和將來都擺脫不了惡念與惡行,但他有克制自己不要再去做傷天害理的事,或者減少對同類的危害,那這個人就是有人性的,就是善的,他對自己的惡言或者惡行有體察,不放任惡的泛濫。   用非人性的方式,即惡的方式大衛·休謨問道:“一個‘有良知的人’會踩在一個風濕病人的腳趾上,就象走在柏油路上一樣心安理得嗎?”可見,沒有人能夠割斷與同類的情感共性而絲毫不在乎同類的感受。同情與憐憫是良知的磚石,守護著人性,使之不過分墮落。人之為人,內心中存在共同的東西,心理學上叫做“共情”。關于“共情”的理論認為,在人的內心深處某一個最陰柔的角落,我們的某些情愫是相通的,這是不需要轉述的默契,亦即“通情達理”。   沒有人一生干凈得如一莖荷花,當他行走的時候,泥土與灰塵會被他的雙腳攪動。每個人都對這個生物圈,對我們的同類有不同程度的負面影響。我們每個人都是動過惡念,甚至是行過惡的。譬如我們曾經浪費過錢財,曾經逃稅漏稅,曾經克扣過雇傭者的工資,曾經蒙騙或傷害過別人,曾經打著愛的旗號招搖撞騙。   二、不過分自私,開放的態度,寬容的心態。   如果一個人堅持與世隔絕,那是不符合人性的,因為他只是獨善其身,其存在于同類毫無價值可言。因此,要想人生過得有意義,就不應該封閉自己,應該盡可能向同類開放自己,參與到社會的大循環中,與同類交換能量。   當然,有些開放的人對社會的貢獻表現得很另類,如有些政治家有超人的意志,專注于他的事業,最終變得近乎純粹的自私自利者。還有些藝術家,如畫家保羅·高更(PaulGauguin),由于厭倦城市生活,向往南太平洋法屬塔希提一個島上的寫意生活,自私地拋開家人,追求自我放逐但有創意的一生。這樣的人生貌似很有意義,但卻過分自私,因而其意義值得懷疑。   有意義的人生還應該是寬容的,無論是對別人,還是對自己。人生中,自身的能力與遭際所限,有許多的無奈與不如意。每個人都會有一大堆缺點與毛病,如果對別人或者對自己吹毛求疵,那簡直就沒法活了。陽光中也會夾雜粉塵,空氣中也會彌漫病菌,用放大鏡看人的缺點與毛病無異于與自己過不去。   試圖幫助別人作出改變固然出于善心,但如果需要別人作出過大的努力,而且或許這種改變并不會令別人更快樂,那我們要這種勞而無功的改變做什么呢?寬容是對噪音的一種過濾,于人于已都是益處無窮。寬容是對負面的令人生厭惡的人和事視而不見,聽而不聞,見怪不怪,可以抹掉日常生活中許許多多的不愉快,可以省去人際交往中的很多尷尬,因而是不可多得的生活的智慧。   三、對世界與人生有完整的知識與體驗。   有意義的人生是完整的,有自己的工作、學習與生活。完整的人生必須將親人、親戚、同學、同事、朋友、上司與下屬全部考慮在內,這一社會關系網絡切不可把它不當回事。良好的社會關系網絡支持,會使我們對于人生有一個完整的認識和體驗,同時是我們能量的場域。在我們制定人生計劃的時候,最好是一并納入,通盤考慮。   作為一個人,最好有完整的體驗,比如戀愛、婚姻、家庭,比如生兒育女,比如柴米油鹽、鍋碗瓢盆,比如酒色財氣、吃喝玩樂,比如確有必要且能把控且無害于他人的話,還可以有情人與異性知己,婚外戀與戀中戀。人生的內涵的確可以無限豐富與深刻,但這取決于我們的認知、接納度與膽識。   自然界的風景多在巔峰處,因為自然界中最美的風景需要見陽光,可以與世人分享;人性的風情多在縱深處,因為人間最美麗最令人陶醉的風情,是鮮有能見陽光,很少是能與世人分享的。一個人想將生活的意義演繹到極致,一定要勇敢,一定要舍得,否則只是紙上談兵、癡人說夢。當然,還必須謹慎,要記得玩火易自焚。所以,作出決定或行事前好好掂量掂量,先問問自己承擔不承擔得起可能的后果。   四、有較明確的人生目標,大致正確的方向,關于生活的想象力和創造性。   德國心理學家維克多·弗蘭克說:“我們今天已不再象弗洛依德時代那樣面臨的是性挫折。在今天,典型的病人已不再象阿德勒時代那樣患的是自卑感,而不如說是一種徹底的無意義感。這種無意義感伴之以某種空虛感,因此我稱之為生存虛空。”([德]維克多·弗蘭克《無意義生活之痛苦》)當一個人奢華到想要什么都唾手可得,或者一個人在生存的壓力面前變得茫然無措,他們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么,自己能夠做什么,人生的意義問題,就會上升為一個個大大的問號,布滿他們本就陰郁的天空。   “如果生命僅是一些瑣事的堆砌,那是不能被接受的。我們想要方向感。我們希望生命是明確的旅程而不是無目的的漂流。”(約翰·科廷漢《生活有意義嗎?》)目標與方向意味著必須完成的任務、鼓動的欲望與超越自己的夢想,的確會給人緊迫緊張的感覺。但是明確的目標與方向結束了生活的茫然無序,如果興趣愛好與目標與方向一致的話,會使人生的腳步更加輕快。同時,目標與方向明確的人生是自己掌舵的,他咬定了目標,不為外界的誘惑所動,就能比別人更快地到達理想的彼岸,提高了成功的機率,使人生過得更有效率,無形中延長了壽命,生命當然就比無序的瑣屑的忙碌更有意義。   想象力對于拓寬人生的可能性,使生活變得多姿多彩也是有很重要的。有創意的人生給人持久不衰的新鮮感與吸引力。創意無限,在我們的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存有這樣的機會。有創意的語言會撩得人心花怒放并且一忽兒就拉近同別人的距離,有創意的微笑與眼神可以一瞬間贏得別人的內心,有創意的床第交歡也會擺脫夫妻之間的審美疲勞,使例行公事式的兩性生活如同新婚燕爾一般。沒有想象力的,經年不變的生活多么沉悶啊!缺乏陽光的照耀,色彩就不容易顯現,缺乏想象力的生活之樹,也會枯萎。   有意義的生活還得有創造性。有創造性的人生不是虛張聲勢,不是為創造而創造,而是出自內心,發乎天性的沉穩的獨特、低調的與眾不同。我們來這個世界上不是僅僅來消費的,如果這樣的話,對世界的貢獻就是個負數。我們在幸福著別人的同時,也要有快樂供別人快樂,也就是說我們要通過物質生產或精神生產,為我們的同類增加幸福。如果一個人不能給別人帶來幸福,只是一味地取而不予的話,會心安理得嗎?沒有創造力的生活是一成不變的生活,活著只是簡單的循環與重復,如一日三餐。   五、自信,自覺自控自尊,自足自安自強,自主。   一個自卑的人,他的生活可能很有意義嗎?我想,他只能通過某此成功的個案找到自尊與自信,卻很難為人生找到完整的意義。自卑的感覺總是一陣一陣襲來,打破了人生暢順的感覺,將自卑者的人生本就不多的幸福吹得七零八落,生活的意義當然就支離破碎。自卑的人傾向于更有虛榮心,因為虛榮心的滿足可以掩飾他的自卑。比如趨炎附勢的市儈,內心里一定有自卑,否則也不需借助權勢,仰仗其服侍的主子討生活。   一個需要在別人的注目中才能找到幸福的人,不會有輕松隨意的幸福感。其實只需要面帶微笑,就會充滿自信。反之也成立,只要充滿自信,自會面帶微笑。就象我們進行腹式呼吸的時候,肚子鼓起來,氣就輕松自然地吸進肺內了。只要我們自信地微笑起來,幸福就會被吸入,含有豐富營養成分的負離子,就會融入你的血液,紅潤你的臉蛋,美白你的肌膚。自信是最好的美容,不信諸位可以對鏡一試。如此看來,幸福是世界上最簡單的事情,生活中的一顰一笑都是幸福,可惜幸福的概念被人為地復雜化了,致使如今,我們一談起“幸福”這個概念時,反而有了虛無縹緲、遙不可及的感覺。   自覺自控自尊是怎么回事呢?這組詞是說:第一,我們對自己要盡量看得清楚,評價力求客觀,既不可妄自菲薄,也不可妄自尊大。也就是說,我眼中要有“我”,“我”是我的客體,我對“我”的言行要負責。一句話,對自己要能充分認知。第二,可以自我放縱,但關鍵時候要能自控。不能自控的人,如醉酒的人,如嗜賭的人,如吸毒的人,如行淫的人,為了一時的快樂,可能會折損壽命。這樣的人生固然有巔峰體驗,但易于成癮變得為非理性所控制,自己都管不住自己,是既可悲又可憐的,我們很難從中看到生活的意義。失控的人,自己的體面尚不能顧及,還有什么自尊可言呢?   自足自安自強對于生活的意義也有助益。這組詞是說:人生之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不是說我們都能心想事成,所有夢想都能悉數實現。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要滿足現狀,珍惜目前手中所擁有的,能夠把握住的東西。人生對于每個人來說,都具有開創性的意義,因為前路茫茫,我們不知凡幾,失敗與挫折在所難免。這個時候,我們就要能自我安慰。不是說非等到功成名就人生才有意義,我們在追求意義的路途之中,就已經欣賞到人生的絕大部分風景了,還不值得的欣慰么?失敗與挫折雖則在所難免,但我們也不可萎頓與氣餒,仍然可以修訂人生的目標,盡早改弦更張,或圖謀東山再起,所以我們還得自強。   還有自主,就是不受外部世界的誘惑與控制,不受他人的誘惑與控制,任憑風浪起,穩坐釣魚臺,要有我自巋然不動的沉穩與霸氣,這個就更不消我細說了。   以上使人生過得更有意義的“八自方針”,應該是有些指導意義的。   文章:安子心工坊 +10我喜歡

 


烏日耳鳴中醫治療 后里頭麻手麻腳麻中醫診所 北屯心悸恐慌中醫推薦北屯頭麻手麻腳麻治療方式 南屯抑鬱症治療有效 中壢失眠治療有效

arrow
arrow

    w86fh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